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图集和导则通过评审

2016/01/24 10:02:46人浏览

 

2016年1月24日,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湿度控制与建筑节能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的图集和导则评审工作会议在湖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由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谭家利主持。株洲市国家资产监督委员会李庆书记、株洲市城建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柳声德、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志强教授、南华大学刘泽华教授、湘潭凌天科技有限公司李红工程师五位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图集导则的编写人王汉青教授、李灿教授、谭超毅教授、王志勇教授、刘建龙教授、欧阳琴博士、徐爱祥博士等10多人参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TLM[68K0I9OA}9%~3$2(_5.jpg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组长王汉青教授代表课题组所做的汇报,并对图集《地源热泵与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图集》、《溶液除湿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图集》、《水环热泵空调系统图集》、《微孔顶板辐射空调系统图集》、《夜间通风系统图集》和导则《夏热冬冷地区图书馆节能设计导则》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认为:图集和导则资料齐全、版面清晰,符合我国住建部《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GB/T50328-2014)的要求;图集和导则内容规范精炼、标准化程度高、普适性强;图集和导则对工程设计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可以提高设计质量、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工程建设标准化,对株洲市建筑工程设计和建筑产业化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评审专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图集《地源热泵与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图集》、《溶液除湿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设计图集》、《水环热泵空调系统图集》、《微孔顶板辐射空调系统图集》、《夜间通风系统图集》以及导则《夏热冬冷地区图书馆节能设计导则》,作为株洲市建筑设计标准。

 

201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