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访问南华大学

2015/09/08 10:02:46人浏览

 

9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前往南华大学交流访问,南华大学土建学院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基建规划处处长刘泽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富及部分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王汉青书记代表南华大学对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专家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十三五”发展目标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王汉青希望两校及相关研究人员通过交流互访能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了解、进一步加深友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陈振富院长向来宾汇报了南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特色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科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LC]KX%G%@8)AS~H``HM0WMR.jpg

座谈会

会后,南华大学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红湘校区土木工程学院省部级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