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队伍  >>  中心PI  >>  正文

陈宪宏

2016/10/19 10:03:54人浏览

 

VNFUE}D@P16KWLQG3II09TX.jpg陈宪宏 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科基金、国防科工委民口配套项目、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省市自科基金或科技计划等纵向项目10余项,主持横向项目5项;已在Macromol. chem. Phys.、Ind. Eng. Chem. Res.、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等专业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他引130余次;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项、公示3项。目前主要从事碳纳米管的修饰、改性及其与液晶、塑料、弹性体等的复合研究,此外在塑料与橡胶材料的改性、路用改性沥青、发泡材料、尼龙基耐磨复合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应用研发工作,已有3个项目投入了生产应用。